close

神物降臨,如果新手爸媽平常沒有朋友不喜歡出去玩、娘家在旁邊、最大活動範圍就是家裡附近公園、不會出去過夜、不會露營、不會跟朋友聚餐,就可以直接跳過這間XDDD 

 

像我這個宅爸,結婚之前很不喜歡出門,但是太座喜歡出門,每次出門帶小朋友都大包小包超級累還以為在搬家,有時候我都覺得假日比上班還累 (老婆對不起,請不要看,我其實還是很喜歡出門玩der  ㄎㄎ)

 

後來發現了這個,溫感拋棄式奶瓶袋250ml跟奶瓶(奶瓶要跟袋子一起買,之後買袋子即可),之後出門就不用大包小包,重點是不用消毒奶瓶,也就是不用帶消毒鍋了!!!!!

 

只要袋子裝入所需要的奶粉,到了外地另外找開水就好了,袋子還可以直接套在奶瓶上,小朋友喝起來都很不錯!!重點是不用再問飯店櫃檯,有沒有消毒鍋了 QQ (回憶起來都是淚)

 

喜歡出去玩的爸媽,或是回娘家想節省攜帶一點物品,真的要手刀買起來 (強烈建議)

 

點我購買

 

 

 

我知道講起來很複雜,大家可以看影片,就知道有多輕鬆XDDDD

 

https://youtu.be/tbdIebaiViM

arrow
arrow

    大韭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